查看: 4960|回复: 8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木别墅
发表于 2017-9-9 23:55:5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 多次拜读了木友瓜瓜和云卷云舒关于夹头榫条凳的学习贴,用时5天按图仿制一张。如定价400元,除去材料老榆木100元,每个工60元[怪不得没人学传统木工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刨花 +10
收起 理由
as8p90 + 10 做的太漂亮了!送人可以!要卖的话少800不.

楼主热帖
[中式传统DIY] 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[综合讨论] 功夫小子横空出世
[文玩展示] 学做旗袍美女
[综合讨论] 大山里的传统民居,紫鹊寨梯田
[文玩展示] 笔盒,笔架,小镇尺
[综合讨论] 精神可佳,值得学习和参观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木沙发
发表于 2017-9-10 00:13:08 | 只看该作者
但买的人觉得400不值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木板凳
发表于 2017-9-10 00:18:32 | 只看该作者
好手艺,做的不错呦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木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0 00:28:51 | 只看该作者
木已成小舟 发表于 2017-9-10 00:13
但买的人觉得400不值

手艺太差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木龙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0 00:33:13 | 只看该作者
发发制作过程
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0 00:34:23 | 只看该作者
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0 00:36:08 | 只看该作者
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8
发表于 2017-9-10 00:36:31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手工必须接定制,不要接这种柴木类活,用名贵木材,价格才上的去,便宜的柴木类必须工厂化跑量才能赚到钱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0 00:36:48 | 只看该作者
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传统木工,想说爱你不容易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0 00:40:19 | 只看该作者
Mgdzy 发表于 2017-9-10 00:36
感觉手工必须接定制,不要接这种柴木类活,用名贵木材,价格才上的去,便宜的柴木类必须工厂化跑量才能赚到 ...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11
发表于 2017-9-10 00:46:36 | 只看该作者
做的真好!向您学习!

一个工60,一个月1800,——前提还是6个作品全能卖出去,也就是得有人愿意400块钱买个板凳。。。

这账我以前也算过。。。捂脸苦笑。。。哈哈哈哈,所以还是当做爱好玩玩得了。
12
发表于 2017-9-10 04:16:38 | 只看该作者
接受生活的考验吧...时薪做不到50元,连装修工都比不上...现在人家8小时300管饭包接送...咱还得设备材料房租水电费...我都快有5年没碰手刨了...
13
发表于 2017-9-10 06:09:37 | 只看该作者
做一个五天,做批量肯定就快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14
发表于 2017-9-10 06:51:56 | 只看该作者
一定有办法 只是我想不到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15
发表于 2017-9-10 07:08:27 | 只看该作者
机器生产四天50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中国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  京公网安备 110114002140 -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北京木之友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2( 京ICP备12003219号-2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